张发疯

温瑞安:

温派小编按语:今天是温大侠大公子温凉玉农历14岁生日,我们祝他身体健康,幸福如意,孝顺父母,学业进步。我们接近温大哥的人都知道:温大公子乐观豪爽,为人侠义豁达,皮肤珠园玉润,就连心宽体胖,也颇似现今或当年的温大侠!😬😳😊

我与爸爸媽媽叔叔姨姨三亚海天行
文:温凉玉


过程:爸爸告诉这次过年是三亚过,非常兴奋,因为听说三亚是非常美丽、很吸引游客和很多景点的地方。我带着美丽的憧憬和期待的心情来到了三亚,下了飞机,坐上了车,来到了凤凰岛,没到的时候,我已经被那五栋楼房的彩灯吸引住了我的眼球。
景点:三亚的景点都是非常招人喜欢的,有几样东西可以常常见到的例如:沙滩、椰子、遊客和大海,在逛街的时候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椰壳制品和榴莲、棕榈、香蕉等等,还有大大招牌上写着:文昌鸡加积鴨什么什么东西的。大清早可以在酒店的阳台看到三亚的风景,遙眺过去,我从来都没看过那么蓝的天,那么好的风景,吹着海风,看着碧蓝的大海,晒着太阳,是谁不想来这样惬意的三亚啊!那天是我的生日,到了餐厅吃海鲜,看着沙滩和大海,吃着美味的饭菜,我们吃完了午饭,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步行街喝茶,吃了一点点心之后下楼去逛街,爸爸还送给了我很多的水晶琉璃玉牌呢!
我们去了很著名景点“南山佛教文化中心”里面有7大景点,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望海观音,是一尊高108米高的三面观音,看着有一种很慈祥、包容万物的感觉,我们终于到了中国最南面的观音!我们还在那里敲了钟,我们还去到观音的莲花坐上呢!我们上莲花坐的期间,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, 在那里可以看到所有人供奉的三面观音!
接下来去的是南山寺,里面有大雄宝殿、地藏王、龙王、金堂。我们在那可以看到望海三面观音的第二面。

评论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