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发疯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 *2017年8月下旬,温派于杭州进行活动及聚会,当时参与的交上多篇文稿,由于随后九月至十月,在北京继续活动频繁,新闻信息活动情况,交替发布。故而仍存着杭州聚会多篇文稿。今始将杭州聚会文续一发上,与众分享。





网易总部群英聚

文:温凉玉

温派不让一天无惊喜,我们又可以去网易总部了,爸爸带我们来过网易有3、4次了,这次是去听《逆水寒》游戏的汇报。

他们在细节上做的非常好,很尊敬爸爸,态度自然非常好,比如我们下车的时候,他们在楼下一直等着爸爸的到来,天气那么热,其实他们不必这么做,可以见得他们的好意。

在跟爸爸汇报的现场,我们先看了一段非常精美的视频,就是在游戏开始前的剧情,视频给我的感觉,非常的美,很少能够见到像这般的端游,有几个场景甚至给我感觉是阿凡达的景象,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,非常能够吸引玩家,不够人物的样貌还是有点普遍,他们为了这个项目花了四年的时间,巨量的投资,对于这种行业来说,四年的时间,足够开发16个手游,也可以让他们赚到钱,但是,他们却不是单只赚钱,而是想做一个最具有代表性,史诗级的游戏,只有爸爸小说可以完成这样要求,前一次来这里,看了他们把游戏的背景,朝代,人物关系,门派,武功,完全吸收了原著的精髓,还原了原著。

我们看完了这个视频后,大家都踊跃发言,积极的提问,他们认真的回答了我们所提问的问题,感觉爸爸的武侠又要突破一个巅峰了,期待《逆水寒》,希望可以开启武侠游戏的新时代!

不只是我们听的认真,还注意到旁边越来越多的人过来旁听,非常的认真,有些人甚至一直站着听,全部都拿着书,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之前听说爸爸会在今天来,是自己在星期天放假了时候特地跑过来加班,然后给爸爸签个名,爸爸看她们站着听,爸爸就出去了,我还以为爸爸去厕所,结果爸爸搬了几张椅子过来,这就是爸爸跟那些食古不化,没有道德,以为自己高高在上的作家不一样的地方,没有想过为读者搬椅子,非常细心,照顾读者的心情,很少人体会读者的心情,把读者的热心隔在门外,渐渐失去支持,但是爸爸不会,爸爸会在跟他们签名的时候,按照他们的名字当场创造一句诗句,实在让人感动。

读者们过来签名时非常守纪律,当然有人非常激动,迫不及待想跟爸爸见面,爸爸非常有耐心的给每一个人签字,有的人是因为看爸爸一眼,有的人想得到心仪作家的签名所以千方百计的过来,还有4、5个人抱着签名书就走了,却把手机忘了,所以今天就是考验越甲三千人品的时候了(因为他连续捡到4、5部手机)

网易四年磨一剑,希望真的可以做出最好,最具影响力的,代表性的温派武侠游戏!

评论

热度(56)